|
幼时多食水果可降低日后患某些癌症几率
|
|
|
|
新华社信息北京2月21日电英国医学研究会的科学家近日指出,在童年时期大量吃水果的成年人日后患某些癌症的风险会大大降低。 该研究会的玛丽亚?梅纳德博士与同事进行的一项涉及4000人的研究显示,那些从小就酷爱吃水果的人成年后患肺癌、肠癌和乳腺癌的风险会大大降低。根据梅纳德等人的研究,小时侯吃的水果越多,长大后患癌症的几率就越小。 梅纳德博士认为,水果含有大量抗氧化物质、维生素C、维生素E和贝塔-胡萝卜素,这些营养物质有助于防止人体内的遗传物质被破坏,从而起到一定的防癌效果。梅纳德还指出,水果的这种防癌效果往往会持续很长时间,因此长期多吃水果对健康大有益处,特别是从小就多吃水果效果会更加明显。 |
|
|
|
【打印】
【关闭】
|
|
|
|
|
|
|
|
| 中国医药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 ① |
浙江网盛生意宝股份有限公司对医药网上刊登之所有信息不声明或保证其内容之正确性或可靠性;您于此接受并承认信赖任何信息所生之风险应自行承担。浙江网盛生意宝股份有限公司,有权但无此义务,改善或更正所刊登信息任何部分之错误或疏失。 |
| ② |
对注明“医药网整理”或特约撰稿人供稿之资讯,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
| ③ |
如对本网资讯内容有疑议,可及时与我们联系。 |
| ④ |
如您有意投稿,请点击“我要投稿”。 |
|
|
|
|
|
|